首页产品库评测行情新闻|手机数码笔记本台式机DIY硬件数字家庭数码相机办公外设|软件下载游戏开发|社区

更多

数码相机
MP4
LCD
机箱
音箱

天极网 > 软件频道 > 通讯工具 >QQ宠物喂养完全手册

QQ宠物喂养完全手册

2005-10-07 15:25作者:出处:天极软件责任编辑:still



点这里看:《QQ宠物喂养手册2007版

  QQ宠物是一款桌面宠物休闲养成游戏,整个游戏规则简单。QQ宠物神态憨厚、语言幽默,时而酣然入睡,时而蹒跚前行,时而左顾右盼,让主人禁不住开怀大笑。
QQ宠物关键词
宠物炫>> 宠物炫是宠物的高级个性技能。宠物炫需要通过学习获取。
宠物元宝>> 宠物元宝是宠物虚拟社区的购物券,用来购买宠物物品等。
宠物等级>> 宠物等级是宠物当前状态的标志性属性,由宠物成长值决定。
宠物状态参数>> 宠物状态参数包括饥饿值、清洁值、心情值、健康值等,标识宠物的当前身体状态。
宠物个性参数>> 宠物个性参数包括武力值、智慧值、魅力值、天赋值等,标识宠物个性化发展。
宠物成长状态>> 宠物具有生命力的状态是成长状态,宠物只有在成长状态才会随着时间增加成长值。
宠物打工>> QQ宠物打工挣来的钱将足够支付它的基本生活费用。
宠物结婚>> 两个15级以上且性别相异的宠物是可以结婚的。
宠物蛋>> 当QQ宠物结婚后在线时间超过100个小时,就有可能获得一只或者多只宠物蛋。

QQ宠物全家福


Q哥哥

QQ宠物喂养指南
入门篇  
·QQ宠物如何领养? ·使用QQ宠物前的准备
·有了宠物该怎么办呢?怎么喂养? ·如何提升宠物等级?
·如何获取宠物元宝? ·元宝不足支付消费时,可以使用Q币支付吗?
·我的宠物饿了怎么办? ·我的宠物还要洗澡,怎么办?
·我的宠物不幸死亡了,怎么办? ·我的宠物浑身发抖,好像病了,怎么处理?
·如何实时察看宠物的最新状态? ·在哪里可以看到好友宠物的资料?
·我怎么没有花钱? ·喂养的基本技能
进阶篇  
·如何更快提升宠物等级?
·什么是抛弃宠物?抛弃的宠物能找回来吗?
·什么是宠物的心情值? ·什么是武力值、魅力值、智慧值和天赋值?
·宠物有年龄吗?它的生日是哪一天? ·为什么我的宠物有时特别容易饿?
·如何查看我的宠物排名? ·为什么我的宠物有时特别容易脏?
·如何给我的宠物安置一个漂亮的家? ·点击我的Q宝贝时乱动乱跑,怎么回事?
·教你的宠物打工挣钱 ·给你的宠物挑一个温暖的家!
·让宠物学会更多的魔法炫! ·上购物街给宠物买东西
·俱乐部里看宠物的排名! ·医院给宠物棒棒的身体!
专家篇  
·关于QQ宠物的另类功能: ·QQ宠物各项参数的详细说明
·关于喂养 ·关于生病

QQ宠物技巧
·QQ宠物养成经验一览表 ·揪出QQ宠物炫的真实地址
·QQ宠物包治百病处方 ·QQ宠物新增Q宠背景等功能
·QQ宠物喂养手册:十大必学绝招 ·QQ宠物的五条喂养经验
·养QQ宠物不花Q币 ·QQ宠物喂养完全手册:入门篇
·QQ宠物喂养完全手册:喂养熟练工 ·QQ宠物喂养完全手册:专家经验
·QQ宠物喂养手册:基本养成指南 ·QQ宠物喂养手册:进阶养成指南
·QQ宠物喂养手册:结婚指南 ·QQ宠物喂养手册:十大必学绝招
· QQ宠物养成经验一览表 ·QQ宠物喂养手册:打工指南

·QQ宠物喂养手册:宠物炫指南

 

 

  阅读关于 QQ宠物 QQ QQ专区 的全部文章

关注此文的读者还看过:

返回软件频道首页

软件频道最新更新

热点推荐

天极服务| 关于我们| About us| 网站律师| 电子杂志| RSS订阅| 友情合作| 加入我们| 网站地图| MSN/QQ上看天极
TMG
Copyright (C) 1999-2009 Ye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天极网络
商务联系、网站内容、合作建议:010-82657868 023-63659988在线提交意见反馈
渝ICP证B2-20030003号  通用网址:天极网
天极传媒:天极网|比特网|IT专家网|52PK游戏网|IT分众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网警备案 中国网站排名